close
今天很難得的在北鼻家早起。XDDD

連續兩天的陽光,我拉著北鼻出門說要去高美溼地玩。

其實一出門,風還蠻大的呢。= =
騎機車風大時,還蠻可怕的。
加上沙鹿這一帶很空曠,風本來就比市區大更多。Orz
喵,不過我們還是出門了。(笑)

騎車車。
風大的我眼睛睜不開,誰叫我的安全帽沒有面罩。= =
一直看不到喜歡的安全帽呀~(嘆)

今天好像特別快到高美溼地?!

一下車,哈,我快要被風吹走了。(得意?)
風超級大的啦。
果然白天才美啊。Orz
(那天晚上去等日出是錯的。XDDDD)

可以看到風力發電機耶,還有一座屋頂圓圓不知是啥的建築物。
今天風太大,而且冷冷,就沒有走進溼地裡了。

我跟北鼻說,我們夏天在去。:)
我相信夏天的高美溼地是個好地方。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