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北鼻騎小白要去薰衣草森林玩。
照著小劉先生的指引,一路還蠻順利的到了新社。
在鳥時間出門,還蠻多好處的。(笑)

一路騎騎騎,其實也沒那麼可怕,只是彎路多。
不怕不怕,我北鼻鼻的騎車技術還不錯,哈哈哈。
沿路就看著薰衣草森林的指標前進,沒想到有夠裡面,比新社莊園還裡面。Orz
還沒看到心鈺他們拍的不要放棄招牌,倒是先看到那個在深山裡面的水管了。XD
(媽啊,還真夠長。)
(水管下方就是安妮公主花園。)

唉唉,造化弄人,阿災到了薰衣草森林的前面的修路地方,竟然被工作人員說不能過去。
要等下午三點後才可以過,那時候才十二點吧。= =
一整個人想暴走,一直沒給我去到是怎樣!!!!(怒)



後來改變行程,跑去桃李河畔,因為記得心鈺說還不錯的樣子。
一開始沒進去,先跑去人家的廁所方便一下,然後要準備回車上拿北鼻錢包。
結果老闆娘跑出來問我跟北鼻要用餐還是啥的,一整個尷尬。XDDDDD
(我跟北鼻還揣摩老闆娘的心態,一整個笑翻。)



在觀光景點果然東西都很貴。Orz
後來我點了臻果咖啡,北鼻點了玫瑰xx茶(我忘了叫啥名。)
喵是一月生日,桃李河畔最近有小活動,一月生日的人可以免費得到一個蛋糕。
然後今天給我賺到一塊蛋糕。(笑)
(當彌補我沒去到薰衣草森林吧。)
喝完飲料,跟北鼻在餐廳那邊的步道走走,在搖椅上曬太陽,其實還蠻舒服的。>W<
北鼻鼻帶了一瓶梅子回家。

其實在桃李河畔待的時間,剛好可以進薰衣草森林了。
不過北鼻一直說時間很緊湊,所以兩個人協商的結果,就下次等路修好再去一次。
(下次又要騎很久的車。Orz)


*今天的高潮,其實不在新社,是在回家的時候。XD


下山的岔路很多,沒想到在中台科大那邊走錯,一整個差點嚇死。XD
根本今天是去冒險吧~~!!!
騎著騎著,發現好像有點怪,沒想到是騎成我暑假跟拔拔來開車的路線。
(話說我根本一點都不懂開車路線怎麼回台中壓。= =)
結果我跟北鼻鼻準備冒險,就給他亂亂騎。XD
騎著騎著看路牌,耶,軍功路一段,剛才好像有看過,就給他轉彎。
反正一路北鼻就被我騙,誰叫全聯跟興農超市在那邊都那麼大。
長的一樣,就整個誤導了麻~XD
然後我們看著路牌,越寫越奇怪。
中彰公路?!媽壓,我們該不會騎著去彰化了吧。Orz

後來給我喵到一塊路牌,上面寫著台中市東區,我跟北鼻就硬著頭皮騎。
大不了就是照原路回去,怕什麼。
(其實兩個人還是很害怕。XD)
(沿路一直用狂笑面對。XDDDDDD)
哈哈哈,騎了一段時間,竟然給我找到了「自由路四段」。
一整個好感動,想說終於找到大路可以回家了。XD
結果差一點又嚇死,四段跟三段中間被鐵軌切斷了。= =
(沒事一堆鐵路在市區是怎樣。= =++++)
最後終於平安的回到熟悉的市區,一整個大感動壓~
因為在自由路上,後來還跑去買太陽餅。(笑)
(老店真的很好吃。)

之後回到宿舍迅速的收好東西,跟著北鼻去東海吃拉麵。
明天又要一早殺回宿舍,準備被拔麻帶回台北。XD

今天一整個很滿足壓。
飽受驚嚇(XD)跟有呼吸到新鮮空氣。>W<

哈哈哈哈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