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到電視介紹春水堂,我就和北鼻說我要去。
離靜宜最近的就是在東海藝術街上的春水堂國際店

昨天北鼻來宿舍載我的時候,就突然說我們去春水堂好不好。
我沒說什麼,只說看他高興就好。
原本想去四維街的本店,不過北鼻只去過一次,
他擔心到時候要找很久,結果我們就選了東海藝術街的那家。

其實台北也有春水堂,離我家最近的應該就是在東區上的吧。
今年蘋果生日,後來就是去東區的春水堂說。:)

昨天我原本點了冰迴想茶,不過後來服務生上來說,
裡面有一種原料沒有了,於是我只好換成冰佳寶玫瑰蜜茶。
(我跟北鼻都很不懂,佳寶是啥,好像化妝品名。XDDDD)
北鼻點的是檸檬優格凍飲。
(沒吃飯就先去喝這種東西,北鼻一直該該叫。XDD)
(還一直偷偷喝我的蜜茶。XD)

去的時候人少少的,超適合唸書的耶。
藝術皆那邊氣氛超好,約會的好地方。XD
那邊還有很多家咖啡廳,有興趣的可以去那邊晃晃。

昨天最有趣的,其實是在店裡遇到北鼻的學弟。
來幫我們送飲料的時候,北鼻跟他學弟就認出對方來。
北鼻都愛逗學弟啦~~

昨天還不錯囉,後來去東海夜市吃晚餐。
買了鹽酥菇跟楓糖牛角。:DDDD
這應該都彌補了我昨天沒跟著去麻辣饌的損失了吧。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