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_1300.JPG
圖片是A在夏都的海灘拍的。:)

母親節那周跟A先生去了墾丁。:D
這是我們在認識還沒在一起的時候就想去的地方,所以理所當然墾丁成為我們一起出遠門的第一地點。
會挑在母親節那周完全是因為要順便去屏東喝A同事的喜酒,所以就挑那周去了。XDDD
要去墾丁的時候A就一直很想住夏都的海景房,不過因為預算問題,我們挑了一天住民宿一天住夏都。
交通的部分原本也是想說去墾丁租機車就好了,結果因為喝喜酒的關係最後租了四輪去墾丁。
不過後來我們覺得租四輪是對的,因為五月的墾丁也還是太熱了,如果騎機車我們可能不想出門吧。XDDD

基本上行程我都沒有管,全部都是A處理。XDDD
我只負責把自己的行李收好跟人弄得漂漂亮亮跟著出門,噗。
唯一算有做的事情也只是定民宿跟高鐵票而已。XDD

喜酒是定在星期六的中午,所以星期五的時候就先回台北去了,星期六的早上和A一起坐高鐵到左營,
然後才又拿車開車去屏東吃喜酒。
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耶,哈哈哈,因為之前完全都沒坐高鐵的需求。
我們花了一點時間到了婚宴的點,不過喜酒我都沒吃什麼。(煙)
吃完喜酒我跟A的結論就是以後喜酒一定不要搞的鬧哄哄的又不溫馨。Orz
這次吃喜酒是上班後第一次吃喜酒,A就說要穿的正式一點,結果根本就騙我。= =
因為不知道穿什麼所以就穿的跟謝師宴那天一樣,結果超引人注目的。囧

從屏東市開到墾丁花了我們快兩個小時的時間。
不過沿途的風景很漂亮,經過的海邊都超美的,海水藍的層次都不一樣,襯著天空的暴力藍很迷人。

到墾丁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民宿丟行李。
民宿後來挑了夏威夷,民宿的老闆是歪國人,老闆娘是台灣人,他們的小朋友都超可愛的。=v=

DSC02395.JPG
民宿在墾丁大街的背面,民宿正對就是海邊,不過有樹林擋住了。
房間看起來就跟連結內的照片是一樣的,我們住的是有陽台的觀海二人房。
因為房間在二樓,如果真的要看那邊的海景,可能隔隔壁的另一間民宿高一點的樓層會看的更清楚。XD
但有陽台很不錯,晚上我跟A就坐在陽台上面喝酒打牌。=v=

第一天到墾丁已經是下午了,去了貓鼻頭、白砂、關山跟後壁湖。
可惜去關山看日落的時候有雲擋住了,所以不算有看到完整的夕陽。
去白紗的時候就去海邊踏踏砂而已,話說到了下午了遊客還是很多,不過就是沒看到多少比基尼辣妹就是了。(煙)
原本晚上繞去後壁湖是要吃晚餐的,不過不知道是怎樣星期六晚上我完全沒有想吃海產的欲望,所以是回到墾丁大街才吃晚餐。
所以回民宿後就去逛墾丁大街,基本上就大型夜市啊。XDDD
晚餐選了一家有賣義大利麵跟pizza的店面吃飯,然後A murmur了三天說墾丁沒有一間像樣的餐廳。
一直說以後我們去墾丁開餐廳就順便住在墾丁好了,哈哈哈哈,胖貓一定很恨我們,挑了一個這麼熱的地方。
晚餐吃完之後去了小灣,星星很漂亮,是求婚的好地方,噗滋。=v=
看完星星就買了啤酒跟牌窩在陽台上面吹海風跟打牌。

星期天的早上很早就自動起床了,就跟A去吃了早餐之後去海邊散步。
DSC_1209.JPG
星期天穿了比基尼配長洋裝。
(眼睛完全因為正對陽光張不開。XDDD)

星期天完全只為了等著住夏都,哈哈哈。
DSC02418.JPG
這是龍蟠草原的景。=v=

散步完就去了鵝鑾鼻燈塔、龍蟠草原、路過一下社頂公園&風吹砂&籠仔埔...(應該沒有漏的吧(?))
反正就是一些風景區,因為外面很熱也不太下到處下來走走。XDDD
中午有繞回恆春,不過也還是不知道吃什麼,最後回去大街上面吃肯德基,噗。
然後開車晃一下就去夏都了。:D
話說去墾丁原本想說應該都不會開到車的,結果A很不怕死的讓我開了很小一段,哈哈哈。
從船帆石附近開到大街而已,不過還是讓我有點緊張,大概快三年沒碰過車了吧。(煙)
八月我會認真練車的。XDDDDDD

DSC_1286.JPG
放這張只是為了講說我竟然後來就這樣穿著泳衣到處跑。XDD
(A說這張看起來很不像我,可是我還是要說還是因為太陽太大眼睛睜不開。)
進夏都後就跟A跑去海灘玩了,嚴格來說我也沒有玩水,因為浪有點大讓我很害怕。(煙)
不過因為泳衣買了還是要用一下,哈哈哈。
我想單獨泳衣全身照就不用再放,臉書有應該都看過了。XD

總之就是穿著這樣在飯店裡晃來晃去跟去了後壁湖吃晚餐,還去恆春市區買東西。(煙)
話說好久沒打撞球了,跟A一起打也真妙,科。
星期天的晚餐去後壁湖吃了生魚片,不得不說一個人吃10片生魚片真是太可怕了。XDDD
不過海鮮很新鮮吃的很開心,不例外的吃完海產我們還是又買了啤酒跟零食回飯店。
原本吃完晚餐要去看出火的,結果開車到一半就下起雨了,所以就想說算了。

住夏都的時候遇到兩次浪貓。
一號浪貓是星期天的晚上遇到的,我們請她吃了洋芋片,因為沒有其他東西可以給他。
她一副很餓的楊子,又超瘦的,是隻很漂亮的虎斑,看了很心疼。
結果後來下了大雨貓就跑不見了。

二號貓是星期一早上又在陽台遇到的,是隻算親人的穿著白襪的橘子貓。
A幫她拍了幾張漂亮的照片。=v=
遇到小貓們我都要融化了。(大心)
A一直說胖貓過太好,看這些在飯店裡面的浪貓只能吃洋芋片。

星期一也是莫名奇妙的早起,不過天氣已經有點變差。
A早上去沙灘拍浪花,因為颱風接近風浪已經變大,所以沙灘就封閉了。
不過海水跟天空還是很藍,只是浪很大有點嚇人。= =
星期一還是繼續穿著我的長洋裝。
夏都的早餐有一點不合我口味,有點太雜了又沒有我愛的新鮮果汁。XDDD
不過餐廳的景還不錯,這點有稍微補點分數回來。
因為天氣沒有很好,也沒辦法下水,就賠A拍一下照就打算回高雄還車了。

原本是想說去找一下弟弟的,結果也沒有去找他。
陳玠帆就也是經過了沒接我電話就錯過了,不過倒是陪了A去屏東找他大學同學。:)
在車上想說離開的時間早,也想過衝去台南找V,不過某V白天才從高雄回來就不想在荼毒他了。XD
星期一比我原本預計的還早回到家,五點半的時候到新竹,然後請A的朋友來載我們回竹南。
真的很感謝楊先生。=v=(看不到網誌還是要了表心意一下。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得不說這一篇的確還是流水帳。XD
可是還是要寫一下,原因無他只是要記錄一下,畢竟記性是有限的。
謝謝A先生帶我去墾丁玩。=v=
從頭到尾都是A在處理事情,我還是人去就好,噗滋。
去的那幾天都是A在當司機,然後又是先陪我回竹南隔天才又自己回台北,辛苦A了。(摸摸頭)

今天小捲說看我最近跑了很多地方玩,是這樣啊。XD
就假日都跟著A到處跑的,不過後面應該就不護這樣了吧。(?)
是說下禮拜四好像要去看演唱會,哈哈哈。

就回去當死學生前揮霍一下囉?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去墾丁我真的超開心的,之前想去很久一直無法成行,終於能去了很滿足。
我們還是認真考慮去墾丁開餐廳吧,親愛的。=v=

謝謝你讓我這麼快樂。(抱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