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三天的行程就是要去台南吃吃喝喝。

不過一早是先去吃高雄的有名早餐,興隆居。
原本是第二天一早就要吃的啦,不過就慢慢來所以就沒去吃了。
趕在退房前衝去買早餐回房間吃。:p

興隆居的燒餅
興隆居的燒餅夾油條蔥蛋,我還失心瘋買了兩個,最後只吃了一個,還吃不完。囧

興隆居的湯包
興隆居的湯包,其實就是有湯汁的肉包,不過還是沒有斷面秀。

他們家也有在賣豆漿紅,不過沒有老賴好喝,我好想念老賴的豆漿紅喔~

馬克喜歡吃他們家的湯包,我比較喜歡吃他們家的燒餅。:)

吃完就匆匆忙忙的去還車跟準備去台南。

去台南
前往台南的區間車上。
才中午可是我跟馬克在火車上睡的很開心。XD

到了台南先把行李丟去大遠百的置物櫃裡,然後去租車。
話說台南租車就是比高雄貴說。

這次原本查好的新店家都沒吃到,都是吃以前吃過的。
因為下午的時候就下起超大雨,像是水桶整桶倒下來那種,我跟馬克就不想到處跑了。
在還沒下雨前先衝了安平,買了英國藍跟去吃了陳家蚵捲,好好吃喔~:p
馬克還去買蝦餅回來,回竹南後我後悔了,應該買一包蝦餅的。XDDD

沒照相的是鄭記土魠魚羹,馬克不愛,所以幾乎就我自己幹掉了。

葉家小捲米粉
小卷米粉,之前馬克都沒吃到。馬克吃了很開心,說很新鮮。:)
小卷米粉真的好好吃~(拇指)

首府米糕
首府米糕。
台南應該有更有名的米糕,可是我跟馬克一直都是吃這家的。:)

其實去吃小卷米粉時台南就開始瘋狂下大雨,轉戰土魠魚羹的時候與有停一下子。
後來吃米糕的時候雨又開始了,之後往松村的路上就一直飆大雨,拯個人溼答答的走進松村裡。
買了要給實驗室大家吃的食物。:)

赤崁樓的松村隔壁剛好是翰林茶館,所以後來就跟馬克說我們去避雨好了。

翰林的珍珠奶茶
這是馬克點的珍珠奶茶,馬克覺得不怎樣,他說春水堂的比較好呵。

赤崁樓對面的翰林
我是熱的鐵觀音奶茶,不知道是響茶之前太常喝了,這次喝就沒什麼太大感覺。


我們兩個就一直待到雨停了,因為火車定的時間有點晚,後來也吃不下東西就到處晃。
可惜沒找到有一次我跟馬克來台南吃到的路邊攤臭豆腐。

晚餐包了大遠百底下的韓式烤肉飯去火車上吃,中間不停用松村加料。XD


這次出去完全就是走隨意路線,不想特別趕什麼行程,就慢慢的這樣。
希望明天上班可以精神充沛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