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是基本上我都沒出去玩。Orz

就星期五的晚上跟高司騎著小黑準備回桃園,中間先到新竹找阿志。
去找阿志以前去吃了北門炸粿、黑貓包、鴨肉許、跟城隍廟前面的冬瓜仙草絲。
(鴨肉許的炒鴨血真的很好吃。=v=)
後來高司先生找到了阿志,所以就跑到阿志家去玩。
阿志真是個可愛的人,雖然是嘴砲鬼,噗滋。
原本以為星期五晚上就會回到桃園,結果是睡在阿志家。
阿志家很漂亮,哈哈。=v=

後來因為熬夜不睡覺,一直睡到隔天下午,想當然根本沒在新竹玩什麼。XDD
拖到晚上要回桃園了,出門還被阿志的拔拔麻麻留下來吃麵。||b
原本是想說衝到桃園要先去中原吃吃喝喝的,因為在阿志家吃過了,
後來也只在新竹又吃了點東西就沒吃了。
離開新竹前去吃了高記玉米餅跟高家冬瓜茶,這兩樣很普普就是了。

之後就一路衝回桃園,這次我們都是走台一。
從阿志家出門的時候,發現小黑的前輪輪胎破了,還好那時候還在市區。

晚上的台一都沒車說,尤其是清水到苗栗這一大段,路又很黑。
沿途還經過幾間有趣的學校,實在無法想像學校這麼偏僻普通上課完可以幹嘛。XD


現在還在高司家,高司的網路才剛好,昨天還因為沒網路得去網咖。囧
明天就要趕快殺回家了,因為晚上拔拔跟麻麻要帶我弟去高雄,會順道先來台中住一晚。XD
話說這幾天是第一次離開胖貓那麼久,感覺回去會被胖貓罵。=______=
謝謝心鈺寶貝幫我顧胖貓,這次沒出去玩到,所以回台中請你吃飯好了。=v=

話說桃園就只有中原不錯,昨天晚上跟高司去中原吃吃喝喝,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呢。
高司去到中原也說,應該來念中原的。XD
因為桃銘好偏僻,而且又是山上,今天還下雨呢。=____=

我討厭下雨,所以我討厭北部。
偏偏高司住的地方都是靠北部,然後又是山上的。囧

對了,到了桃園清心也變貴了,台中比較便宜。Q_Q
以後都不想在北部買清心或五十嵐了啦。:(


大概這樣吧,以後就從沙鹿轉移陣地到桃園來了。
說不定以後我桃園也會很熟,哈哈哈哈。
不過九月開始最重要的是,一切又要回到軌道上了。

先這樣吧,我要和高司出門買東西了。=v=
台中我明天就回來了。:pp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