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吵完架高司回家之後,就一直好好的到現在。
大吵完後變很好很正常……

在這個禮拜發生Pixnet換新後台,讓我有一篇文章沒有存到網誌上。
所以後來都不想打網誌。=________=
那篇文章花了我很多時間打,結果沒存上去我很想罵髒話。

新後台有好有壞,感覺有些東西不見了。Orz
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。

這禮拜三花了好幾個小時把女帝從頭看完,還不賴,只是結局有點爛就是了。
下次來看夜王。XDDD

原本22號要去集集跟日月潭,可是還是沒有去。
後來說今天要去,結果也是沒去留在家。
只要前一天說要去南投,高司就會失眠。XD
(高司自己是說他每天都在失眠。囧)

22號那天後來去吃重新開張的風風亭拉麵,不好意思沒真相,因為覺得沒什麼好照的。XD
原本以為要等很久,結果幾分鐘又跟前面等的客人一起進去了。:))
有漲價過,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範圍。
話說下次不點地獄拉麵了,都是辣油的味道,喝不出湯本身的鮮味。
高司的醬油拉麵我比較喜歡。=v=

吃完拉麵明明很飽,可是出門前有看到說附近有家店的冰淇淋很好吃。
於是拉著飽到不想動的高司去吃冰淇淋。XD

2in1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阿,尤其是抹茶的,不過感覺太甜了些。
2in1在東海之音的對面,招牌燈上次去的時候沒開有點容易錯過。XD
聽說紅茶冰也很不錯,下次要去點他們家的冰沙加冰淇淋。
那天吃兩球冰淇淋才35說,c/p值頗高。:DDDD

星期六晚上跟高司、哥哥還有哥哥的伴去勤美誠品的cold stone吃冰。
(生理期來吃的很多冰。=____=)
這次吃巧克力德意志,好好吃喔,雖然也是很甜,可是我比較可以接受。
手邊還有一張卷了,在跟高司討論看看要星巴克還是cold stone吧。
後來逛了誠品跟無印良品,跑去向上市場吃晚餐就滾回家了。


最近都沒有在唸書就是這個樣子。

那天收到補習班開課的簡訊,10月又要繼續上課。
沒想到都是平日要上課,假日沒課。
這樣也好,方便我去桃園找高司或高司來找我。
下學期週休三日,不過都要唸書啦,哈。


九月開始就不這樣混了,八月是最後放爛自己的日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