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捷運高雄車站

以下是原本預定行程:
到達高雄(丟行李&去吃午餐)→橋頭糖廠→瑞豐夜市→城市光廊→【新崛江】→愛河
其實也算執行的不錯啦。XD

第一天到高雄的時候就已經逼近一點了,想說要先去85丟行李。
所以先到捷運站買了一日卡,搭到三多商圈站走路到85去。
話說高捷的班次距離有一點久,車廂也比台北的小,除此之外都跟台北的差不多。:)

等弄完住宿的時間,走出來要準備吃飯已經兩點了,所以最後就跟馬克去大遠百吃午餐。

高雄的第一餐
馬克點的香嫩雞咖哩拌麵,是烏龍麵。

高雄的第一餐
我的起司豬排咖哩飯。

高雄的第一餐
馬克另外點的水果茶跟咖哩薯條。
薯條其實就是額外灑了咖哩粉。Orz

原本一開始是要吃一家看起來不錯的牛肉麵,不過一進去就說休息了。(茶)
中間有買一杯飲料,不過喝起來馬克不喜歡,所以後來也被我們丟在餐廳裡。XDDD

之後就出發到橋頭糖場去。
只能說高雄真的很熱,還好是坐捷運去的。XD
橋頭糖場

糖場參觀不需要額外付費,去的時候才知道四點半就要關了。XD

IMG_2613.JPG
裡面有很多有趣的金屬雕像,然後幾個沒有冷氣的展覽館。
不過還蠻適合喜歡攝影的人來照相,去的時候也有看到有人來拍婚紗。
喜歡照相的人很適合來糖廠攝影。:)

不過我跟馬克只是普通觀光客,所以晃了一下就決定去買冰來吃。
話說我原本真的是興致勃勃的,想說一定跟我以前國中畢業旅行在鹽場吃到的冰棒一樣好吃。
結果……
糖場冰棒
上面看起來很不錯,可是卻是我的罩門。
杏仁蛋黃冰棒,很奶,我不敢吃。囧
所以最後就是都給馬克吃了,馬克另外買的水蜜桃冰淇淋也不怎樣,
結果單純就是坐坐捷運看風景,來糖場完全沒幹麻。XDDD

後來就又坐著捷運回85吹冷氣跟看房間。
途中捷運有經過世運場館,遠看真的很漂亮,下次有機會可能會過去看一下拍一下照片。
IMG_2629.JPG
都會公園站有很大片的綠地,感覺很舒服。

瑞豐門口
晚上就照著行程去了傳說中的瑞豐。

完全如馬克說的,比文心小,完全比不上我們的256夜市啊~XDDD
非常的擠,把攤販排的很密,吃的東西嚴格來說夜市是都大同小異啦。
不過裡面的印度拉茶也太多攤了吧,還通通都是同一家是怎樣。囧
一進去我跟馬克完全不知道該吃什麼好,所以就決定先繞一圈看看。
結果先買的竟然是我的髮夾,原本我是想要買夾腳拖的說,最後來高雄都沒買到,

瑞豐的芒果冰沙
在瑞豐買的第一樣食物是芒果冰沙,便宜又好喝,好喝到馬克想去買第二杯。
照起來有點糊,不過真的好好喝,芒果很甜,料很多。

之後又買了月亮蝦餅跟海鮮餅。
瑞豐的高月月亮蝦餅
月亮蝦餅。
瑞豐的海鮮餅
海鮮餅。

其實是先買海鮮餅的,不過後來是先吃了月亮蝦餅,結果才發現我們兩個買了類似的東西。XD
吃完月亮蝦餅之後就有點膩到沒辦法吃海鮮餅,最後海鮮餅就被我們帶回套房去配酒吃了。
最後還有買白糖粿跟蕃薯碰,我覺得都很好吃,馬克說白糖粿都是便宜白砂糖的味道他不喜歡。XD

吃完就搭捷運去城市光廊看看,不過城市光廊就只剩一些燈飾了。
捷運中央公園站
從中央公園站下車,真的覺得這個捷運站好漂亮。(拇指)

台北稱的上漂亮的捷運站很少,幾乎都沒什麼太多特色。
這次唯一漏掉的就是沒有去拍美麗島站的彩繪玻璃。T^T

去散步的時候在路上有遇到可愛的傢伙。
他叫莫力
他叫莫力,一隻很乖的柴犬,他都一直坐在那邊喔,不會跑掉,
前面有個小牌子跟盒子,裡面有一些零錢。
我也給莫力一枚零錢,希望他有零食吃。=v=

大立百貨
晚上的大立很漂亮,大立樓上還有海盜船,好酷炫。

晚上的高雄像是車少一些的台北,慢慢的很舒服。

金礦的蛋糕
回家後還先去金礦買了蛋糕,跟小七買了啤酒回去。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