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打blog了。
六月幾乎是在沙鹿度過……
陪老公還有陪喵,很簡單也很幸福。

(笑)


原本今天要回去上課,可惜我一直很想睡覺。
唉唉,普生還是沒有辦法好好拿到30分。XD
組織跑台成績出來了,僥倖60分過關,運氣真好。
不過解剖跑台就很糟糕了吧。(嘆)

這幾天一直在下雨,我都要發霉了。= =
我可能真的是雨神,老公說以前都不會這樣,我來台中後就一直在下雨。
(我不想要當雨神壓~!!)
(畫圈圈)

昨天陪老公去逢甲剪頭髮,哈,變成大帥哥了。:DDD


搬了好多書過來,結果唸的好少。(倒)
下禮拜就期末考哩!
這禮拜也是一堆考試,繼續忙翻。


喵,希望妹妹推甄中技順利,弟弟的高中申請也是唷。:)


*哈,換了個可愛的版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