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聊msn,都是和男生聊天。
一個是學長,一個也應該要算學長了吧。XD

兩個都很有趣。
一個是一開始以為我是男生,看了我msn照片,還問說是不是我女朋友。= =
然後還說一堆奇怪的話,後來發現我是學妹,態度就變了ㄚ。XDDD
(這些男生喔....)

另一個是新生,不過跟我北鼻同屆。
講話就跟我哥差不多,說社會現實ㄚ。
對了,他是囂張的人,哈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晚上有點不高興。。
雖然有兩個很有趣的人。XDDD
反正老話一句,快點開學吧,我要受不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