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是放張正常的照片好了,哈哈哈。
wed140920pv_42

今天是法律上成為人妻的第三天。

登記結婚很快就完成了,因為有專人服務,哈哈哈。
謝謝apple跟敬霖來簽名。:)

訂婚宴客感覺才是不久之前的事,沒想到也要一個月過去了。
準備的時候真的是讓人很慌張,不過到了當天咻一下就結束了。
一切都很順利,真的很感謝。
原本害怕颱風會來,還好完全沒有影響台北,還因此有了非常美的景觀。:p

從沙巴度完小蜜月回來後該跟著準備結婚的事情了。(好懷念在沙巴不用動腦的日子。)
也希望結婚一切順利!!

雖然還要過陣子才搬家,但至少現在可以隨意地住到新家去,真是令人開心。
希望可以早一點帶著胖貓搬到新家去。

變成人妻之後也沒什麼改變,但身分證上多一個人的感覺還是很奇妙。

四年前的此時此刻我應該完全沒辦法想像現在的日子吧。
現在的生活是如此安穩幸福,和親愛的家人以及A先生一起的日子。
要嫁就要嫁一個會讓妳笑不是讓妳哭的人!!現在更可以深刻體會了。
和A在一起的日子總是讓我哈哈大笑,就算有爭執也是短短幾個小時就沒事了。
就算有工作不開心的時刻,兩個人一起吐苦水罵公司,也就一起熬過來了。XDD

有時候也還是會想著為什麼A選了我。
但相處在一起好像又會懂為什麼,我們只是想要有個可以互相支持對方的人存在吧。
想到剛在一起時的默契,朋友總是笑說只是熱戀時的錯覺,但至今依舊存在著,我想未來也還是會一直存在吧。:)
我還是常常會搞不清楚我們在一起多久,也可能是其實我已經不在意這些事了。

我只需要記著兩人之間的默契依舊存在就可以。
我只需要記著在訂婚完後你跟我說,你會好好珍惜我們的婚姻。
我想這些就已經夠了。

謝謝你拎了我回家,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護我,照顧我,讓過去的黑暗不再影響我的笑容。
你終於可以只牽著愛笑的我在未來的路上走。

我們會一起努力過著1+1>2的新生活,是吧。:)

以此紀念成為人妻的日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