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直想起過去的一個念頭。
在很年輕的時候,大概是15歲之前,維持了好長一段時間的想法。
只想把生命保存在18歲之前。

然後時間不停的推移,這當中當然有許多機會是可以只停留在當下的。
不過好像都會有一些事情會默默的阻止自己做這件事。

16到18的這段時間中,放棄這個想法是因為遇到了w。
覺得難過很久的日子中,遇到可以停靠的人,找到消失很久的笑容,好像傷口都可以癒合。
那時候覺得跨過了18,這種想法應該可以離開了。
一切的念頭都只是年輕時自以為成熟的愚蠢想法。

不幸的是,在跨過18後一切發生的事情才是繼續把自己逼入死路之中。
19,23,甚至是中間那些細小的我記不起的時間裡,
其實那些東西還是不停的反覆的腐蝕著自己。

23的時間中,的確某部份已經把自己逼瘋了。
除了身體以外的折磨,反覆的崩潰,到現在還是覺得撐過來真是個奇蹟。
可能是總是有人能一起幫我吸收那些過於黑暗的部份,我才有辦法一直殘喘撐著。

對於崩潰的時刻是又怕又愛。

有時候不知道活到現在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。(笑)

自身最矛盾的地方是,充滿了黑暗的部份,卻還是會不停的冒出正向的那面說服自己會變好的。

某種程度來說,傷痕總是存在的,只是什麼時候發作而已。


雖是無病呻吟。
但最後我想說,謝謝有人願意帶著傷痕累累的我離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